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71外链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左侧

关键词密度是影响百度搜索排名的最重要因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7 15: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波SEO人员,又去看了百度后续对外公布的检索词核心权重,知道了关键词密度是影响百度搜索排名的最重要因素,所以大家在网站的TITLE和KEWORDS里努力堆积关键词去抢排名。



所以就有了,关键词堆积密度为皇了。为啥呢,因为这个时候就是这样。所以如果你在2010年以前做网站,把这个搞定了,流量还是好搞。现在能做吗?这个早就被官方判定关键词堆积不能搞了,而且,KEWORDS都不参与了哈哈哈。



正常做白帽SEO的老板或个人呢,正常写三要素,正常优化做内容。第二阶段:内容为王、外链为皇(2010-2015)



2011年初进入互联网,也是这一年正式进入SEO行业。而我第一份SEO工作居然是每天换友情链接(那个时候还叫单链,或者交叉链接,后面也被定义作弊了哈哈哈)



知道交叉链接的人,现在过来看肯定是老SEOer了。我所在的B2B公司正在搞所谓的“百团大战”,即批量做B2B网站,从最开始的电子市场到仪器仪表、机械网、化工网等等。



当时要把网站权重做上去,流量做进来,就需要大量建设外链,你们知道吗?当时和白杨SEO换外链的居然有二三十人,而现在一个公司可能SEO就一两个人,哪怕像1688这样大站。你是不是觉得很多,但我告诉你,当时的58、赶集外练人数可是我们的好几倍呢?



当时,不管是B2B平台,还是企业网站,大家都知道光建站不行了,网站必须得有内容,所以这时候也有大批内容采编人员(正规的,非正规直接上采集)。内容为王,在这很重要,即使2022年,依然重要。



但是在第二阶段,虽然它是王,但它不是皇啊。以前我不懂,后面我终于懂了。内容做得再好,不好吧给网站多做外链,因为外链决定网站权重以及排名啊。



虽然2015、2016,百度调整进入到了第三阶段,比如2013年上线了绿萝算法打击做外链,很多人也说外链不行了,实话告诉你,即使2022年现在,外链(尤其友情链接)的作用还占20-30%作用,还有人买友情链接!老域名/备案为王、用户点击为皇(2016-现在)



现在SEO呢,SEO是什么呢?先说一个现状,上次为了给大家实战演示百度关键词规划师如何用及好处,我挖掘了SEO这个关键词的流量词。可悲的是,在月搜索量前几位是“SEO快排哪个平台好”“SEO模拟点击”,大家搜索SEO,不是为了学SEO技术,而是快排,也就是SEO=快排了。
查站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标签云|免责声明|手机版|小黑屋|71外链论坛 ( 皖ICP备2021018791号-5 )|Sitemap|网站地图

GMT+8, 2022-6-28 19:21 , Processed in 0.05543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