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71外链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左侧

灯罩工艺品加工注塑应力开裂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13 09: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灯罩工艺品加工注塑应力开裂怎么处理?
  1. 模具温度
  前进模具温度能够降内应力,加工灯罩工艺品时分模具温度能够控制在80~~110度之间,高则内应力小。
  2. 加工温度
  前进加工温度能够下降内应力。加工灯罩工艺品时分加工温度能够控制在260~~330度之间,高则内应力小。

  3. 射出压力
  PC灯罩料的黏度高,似乎需求很高的压力,但高压力会大大增加内应力,这儿用高压力不妥的。这个事例中的压力宜在800~~1200Bar之间。
  4. 射出速度
  高射速会增加内应力的存在,低内应力的场合中射出速度不宜很高。在此事例中,射出速度宜在50~~70%,关于一般的注塑机来说也便是45~~60mm/秒。
  5. 保压时刻
  长保压时刻会增加内应力,在这个事例中,保压时刻宜在2~~3秒之间。
  6. 熔胶速度
  这是个比较简单被忽略的方针,熔胶速度过高会构成分子链撕裂过度下降分子量,然后下降强度及冲击模量,构成产品宜开裂。这儿的熔胶线速度宜控制在400~~450mm/秒。
  7. 退火处理
  为了下降内应力,有退火处理的需求,退火的参数为85~~100度,时刻1~~2个小时,退火时刻宜在成型后从速进行。


       文章源自:www.zswenshan.com
@



1、71外链论坛里的文章帖子图片属于用户自主发表,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71外链论坛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相关违规文章。
3、71外链论坛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71外链论坛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6、本论坛广告只做展示形式,不对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您发现违法广告,请及时联系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标签云|免责声明|手机版|小黑屋|71外链论坛 |Sitemap|网站地图

GMT+8, 2022-1-20 09:19 , Processed in 0.13215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